CP混乱。杂食动物。墙头众多。吃天吃地。

  木言  

刚才打学习先锋前往漓江塔,选完角色习惯性看看对面ID,突然发现一个20多级的人ID叫“Xavier”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教授😂
立马切频道打字“X教授你好,你也来玩游戏啊”😂对面居然给我回复了“你好。快银说我应该学着了解一些年轻人喜欢的东西”
!?!?!居然接戏了!好好好儿子说的都对!😂
我刚说完“欢迎你来到中国漓江塔”然后就开打了。一打起来谁还管你是谁就是一顿撸👏
第一波下来我依旧是我方站到最后的人,可是不敌队友全死了我也被集火送回了复活点。一看死亡回放,居然是查查把我打死的!😂查查玩的是法鸡🐔(如图)
我在复活点又打字了“X教授你怎么这么狠心杀我我辣么爱你”
过了一会我方站点对面团灭了,我等到了一句回复“刚才不是我,是Eric控制了我的鼠标和键盘,我正在脑着他打字”
?????我的妈呀!!!!!我激动的这局都不想打了!!!!!多谢这位大大!!!!!简直脑洞大开!!!!!

EC网游AU也是可以的啊!!!!!还没看人写过的样子?????
老万你是不是因为看我搭讪了查查所以非要把我打死😂😂😂😂😂
(虽然我们这局输了,不过想了想,对面是查查+老万,我怎么可能赢得过😂👏)
由于太过激动+突然想起白天要考试结果忘记截图了!😭连好友都忘了加了呜呜呜😭

评论(16)
热度(105)
© 木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