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混乱。杂食动物。墙头众多。吃天吃地。

  木言  

疲惫的吐槽

最近在补一个tag的作品。我补tag都是拉到最后然后一点一点往上补。这个tag从2012年开始有作品的,拉到最后的话光翻页就得花一二十分钟那种。我已经补了好多天了,lof一直在后台锁定防止自动清理,不敢升级不敢后台多进程提心吊胆就怕手机会卡,但有时还是会发生自动重启自动关机,我就要生无可恋地重复机械性的翻页动作🙄好不容易补到2015年大概8月左右了,就在刚才,我从后台切出lof欲饱餐一顿,结果发现它还是因为后台内存不足又自动关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又要重新翻页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人间不值得。

评论(1)
© 木言 | Powered by LOFTER